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

我的第一次

我第一次陪大家一起上課, 說真的, 感覺你們真的好安靜喔. 多日以來,一直的忙於文件處理,常跑上跑下的,多半時間我都在樓下辦公室內,沒辦法好好的上課. 現在發現, 真的聽不懂耶....哈哈哈. "挖係阿" , 我盡量趕上啦.

8 則留言:

  1. 雖然在資訊界待了10年有阿,可是我不喜歡面對冰冷的螢幕去與人打字互動,所以從來也沒去搞什麼blog的東西.
    此次林老師(不是罵人喔)教了blog 我看同學好像玩的很好玩,我也來稿一個玩.說真的,感覺沒有比MSN好玩.
    小弟對blog,完全新手啦.上課也沒廳到,我盡量跟上大家進度.
    敬請見諒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因為上課講話會被老師說愛演戲,而且每天八點上課,真的超累的,有時候上課都超想去找周先生的~~撐的很辛苦哩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只有在資訊界呆了九年...比您少了一年, 前輩前輩!!!哇哈哈!!!

    我也是因為林老師(我也沒有罵人歐)第一次玩 Blog, 共同勉勵吧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怎嚜大家都在罵我(我是正牌林老師)
    其實我們也不是每天氣氛都這麼低迷啦!
    只要睡飽了
    常常也都很嗨阿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謝謝這段時間你為我們班做了這麼多事
    很高興可以來到這班,認識你,認識班上的同學們
    未來大家會陸續找到工作,希望還能持續保持聯繫

    大家以後會進入的產業可能都不相同
    如果大家能保持聯繫,珍惜這個緣份
    未來也許會有很多合作或交流的機會

    大家加油囉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哇塞~~~助教你35歲了喔 看不出來耶
    真是辛苦你了 還幫我們拉衛生紙
    安靜是總美德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是網路的重度使用者~~
    幾年前開始寫不落格,到現在都懶得做了,因為
    1. 經營它實在太花時間...
    2. 使用它必需很小心,遣詞用字、個人和公司的訊息都不該放在網路上,以免造成自己和別人的困擾
    3. 不喜個人生活攤在陽光下,供人搜尋...

    結論是=>嗯,我有老年人的靈魂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哈哈哈....終於讓我找到為什麼你有遠視了,原來是上輩子帶來的。喜歡考古跟哲學.....果然懂得歷史...可以鑑古知今.."看得遠的人"。

    (對不起ㄛ!老學究...我常常開你的玩笑~~希望你別介意ㄛ...也希望你可以早點找到你想要的工作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