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

女王的晴天雨鞋

晴天雨鞋顧名思義就是,"晴天可以拿出來穿的雨鞋".......(晴天還拿雨鞋出來穿有點莫名奇妙)
我家女王已經跟我說她要買外觀看起來不像雨鞋的雨鞋好久了,算算也有一年之久了.....XD.但她始終找不到滿意的可以買.一直到最近有機會連續休假兩天,心血來潮的幫她上網搜集資訊後,決定行動前往.
第一站來到忠孝復興站的SOGO百貨地下B1流行女鞋區逛,逛了三圈後,不要說女王不滿意,我也看不到喜愛的.且數量種類少,並沒有想像中的多.
第二站改戰 五分埔中坡北路47-1號的 J12,店家店面雖然座落在馬路邊,可是有點不起眼招牌也暗淡不亮眼,加上店家又正好在轉彎處的死角,被兩旁的招牌給遮掩了,我一不小心就騎過頭了,還好我有注意到旁邊門牌號碼過頭了......XD.
進入J12後,我傻眼了..... 整家店全部販賣的都是雨鞋,男女都有種類之多樣化,非SOGO百貨可以比的,當下女王眼睛也亮了,不多說馬上挑選試穿,女王喜愛一雙全白的,但是經果考量深怕保養不易且刮傷也容易心疼,加上女王又體恤小弟那破了大洞的荷包,不忍心僅買來收藏不穿,最後決定放棄不買那白色雨鞋.最後女王挑選了一長一短的兩雙雨鞋. 短的 1580 元 長的 1780 元.付款後老闆說要把新品先整理一下後,才交給我們,付款後就跟女王先到饒河街夜市逛囉,等下再過來取貨.
饒河街夜市,我來台北這麼多年,都只是聽聞跟路過有而已,還沒有老老實實的進去逛過,就趁此機會來逛一下也好,逛完後覺得..... 橫向規模沒有士林夜市來的誇張,長度也比寧夏夜市來的長些,也看不到警察大人驅趕,滿街小攤車到處跑躲藏的情形,算是中規中矩的夜市了.此次嘗鮮的吃了些覺得不錯的美食,廟口旁的胡椒餅;中間段的十全藥燉排骨及大腸包小腸;當然免不了的臭豆腐....等.
吃的飽飽的後,該前去取貨囉,我請女王自行進去店家取貨,..... 哇哩勒! 女王提著兩大包出來,
店家細心的在鞋內放入厚紙捲撐鞋且每隻鞋子外面再套上布套保護,布套上方還有束帶束緊,然後再放入布料的提袋內方便提攜....... 恩 這錢花的有爽感,物超所值的感覺.不枉費我先花了時間網上搜尋後再來買的辛苦.
最後跟女王帶著滿意的喜悅步上回家的旅程囉........ (奇怪又沒買到我的我喜悅什麼勒!)
雨鞋圖片部分等小弟後續慢慢補上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