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

又見大雨天

清晨六點半站在12樓高的客廳內,透過大落地窗莫名的看著外面,內心一陣莫名的悸動. 想起小時候就很喜歡下雨天,尤其傾盆大雨的時候,特別愛在雨天中亂跳亂轉的.當然也免不了被長輩們一陣毒打.已經忘了何時開始,每當傾盆大雨來時,總會莫名的帶著憂傷看著外面,聽著雨點打在屋頂的叮叮咚咚. 此時心中響起Leann Rimes的Right Kind Of Wrong,不慌不忙的找出該CD,利用超愛的音響系統播放.說到我的音響系統,這可是我花了五年的時間,每天在myav與前輩們廝混學到各種知識技巧的結晶.這套系統我於兩年前準備充足了才購入,一次到位的5.1系統.真是享受,人生如此夫復何求. 回想當初是因為看女狼俱樂部這部電影,才認識了影片中的音樂,進而得知Leann Rimes這巨星.1996年初出道,便以13歲清純鄉村女歌手之姿,超齡純熟的歌技,在全球造成一股小萊姆熱潮。1997年黎安聲勢奪人拿下兩座葛萊美獎,並於2000年,黎安為電影女狼俱樂部主唱單曲Can’t Fight The Moonlight,成為轟動,電影女狼俱樂部Can’t Fight The Moonlight、空中監獄How Do I Live主題曲,以及金法尤物 2 白宮粉緊張We Can。再加上97年翻唱一系列膾炙人口經典老歌Unchained Melody、You Light Up My Life、I Will Always Love You、Yesterday…等等,帶著有點Blue味道我超愛的. 外面的傾盆大雨繼續演奏著天然的交響樂,我的音響系統也如泣如訴的放送著帶點Blue味道的Leann Rimes.就放任著心中那莫名憂鬱的傷感放肆的蔓延開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